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CEO:欧洲银行业需要进行更多合并

德意志银行CEO:欧洲银行业需要进行更多合并

汇通网2016年09月01日16:1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三(8月31日)据外媒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联席执行长克莱恩(John Cryan)表示,欧洲的银行业需要进行更多的合并,以便能够变得更加盈利。

周三(8月31日)据外媒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联席执行长克莱恩(John Cryan)表示,欧洲的银行业需要进行更多的合并,以便能够变得更加盈利。与此同时有报导称,德意志银行曾考虑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

克莱恩在一个银行业会议上表示,欧洲努力打造银行联盟并统一资本市场,将有助于结束银行业的地域主义。

克莱恩声称,“我们需要更多在国家层面的合并,甚至也需要跨境的合并。”

德国Manager Magazin在其网络版报导称,德意志银行以前曾考虑过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的想法。受此消息影响,德国商业银行股价一度上涨4%左右,为STOXX 600指数中涨幅最大的成分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