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斯里兰卡拟放松外国人购买土地投资限制

斯里兰卡拟放松外国人购买土地投资限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1日10:1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斯里兰卡财政部31日发布声明说,斯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以放松对外国人在斯购置土地进行投资的限制。

新华社记者杨梅菊

科伦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斯里兰卡财政部31日发布声明说,斯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以放松对外国人在斯购置土地进行投资的限制。

声明表示,斯政府正在拟定一项草案,旨在优化政策,使外来投资者在购置土地用于投资过程中免于受到重重限制。

这一措施有望纳入斯中期经济发展规划,以激励本地和外来投资者进一步扩大在斯投资和业务。

此前,斯财政部长拉维·卡鲁纳纳亚克曾公开承诺,政府将对外国人的土地持有资格采取更为灵活的措施,以进一步吸引外来投资。(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