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好于预期 劳动力市场欣欣向荣

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好于预期 劳动力市场欣欣向荣

汇通网2016年09月01日08:4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三(8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下降0.7万人,降幅高于预期0.4万人,表明劳动力市场欣欣向荣。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三(8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高于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欣欣向荣。德国劳工部表示,德国对劳动力的需求仍处于高位。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下降0.7万人(德国西部失业人数下降1000人,东部失业人数下降6000人),降幅高于预期0.4万人,前值从0.7万修正为0.8万;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1%,仍处于两德统一以来低位,和预期值与前值一致。

数据并显示,德国8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 为268.4万人,低于预期值269.0万人,高于前值266.1万人;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 为267.5万人,低于前值268.2万人。

德国联邦劳动局局长Frank-Juergen Wei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劳动力市场发展总体向好,从就业和报告的空缺岗位数判断,对工人的需求仍处于高位。

不过分析指出,未来数月德国的失业率可能攀升,因去年成千上万抵达该国的难民准备进入劳动力市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