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失业率降至3% 零售销售与家庭支出双双下降

日本7月失业率降至3% 零售销售与家庭支出双双下降

FX1682016年08月30日10:2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二(8月30日)日本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失业率降至3.0%。另外,7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0.2%,7月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0.5%。

周二(8月30日)日本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失业率降至3.0%,求才求职比持平于6月;7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0.2%,降幅低于预估;7月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0.5%,降幅小于预估。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内稍早日本总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经季节调整失业率降至3.0%,而此前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与6月持平,为3.1%

与此同时,厚生劳动省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求才求职比与6月持平,为1.37。市场预估中值为1.38。

零售数据方面,日本经济产业省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0.2%,降幅低于市场调查预估中值的下降0.9%。

家庭支出方面,日内日本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经物价调整的实质家庭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0.5%,而此前路透调查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为下降0.9%。

数据并显示,日本7月所有家庭支出较前月上升2.5%。路透调查预估为上升1.1%。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