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联酋计划扩大原油产量 2018年底前达到350万桶/日

阿联酋计划扩大原油产量 2018年底前达到350万桶/日

FX1682016年08月30日09:2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负责开采和生产计划的Salem Al Matroushi周一(8月29日)表示,该公司计划扩大原油产量,在2018年底前达到350万桶/日。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负责开采和生产计划的Salem Al Matroushi周一(8月29日)在挪威斯塔万格召开的ONS石油会议上称,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底前达到350万桶/日的原油产能,并称主要挑战是在接下来的25年中维持350万桶/日的产量。

Matroushi当天并没有给出将产量目标延期的理由。此前阿联酋官员曾表示,350万桶/日的产量目标会在2017年达成。

同时,Matroushi还表示,“公司可能会收到阿联酋政府关于进一步增加产量的要求,这是我们必须要牢记的事。”

此外,他还提到,“公司的另一个目标是将产油恢复率提高至70%以上,目前我们的一些项目已经达到70%的恢复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