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副总统:向美国铁路公司拨款24.5亿美元 进行产业升级

美国副总统:向美国铁路公司拨款24.5亿美元 进行产业升级

FX1682016年08月29日18: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宣布向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拨款24.5亿美元,以扩展服务和升级产业。

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宣布向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拨款24.5亿美元,以扩展服务和升级产业。

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的计划包括增加华盛顿和波士顿之间的高速列车。

美国的铁路基建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尤其在高铁领域。

新列车将在2012年投入使用,时速达到每小时160英里。并增加1/3座位。

拜登表示美国需要更多此类投资来促进交通和增加就业。

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的东北走廊包括华盛顿、纽约和波士顿,是美国最繁忙的路线。

2015年路线上的人次创下新高,达到1.17亿。

新泽西参议院Cory Booker称,东北走廊是国家的经济引擎,每年对GDP贡献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