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政府提出新规定 欢迎移民企业家在美创业

奥巴马政府提出新规定 欢迎移民企业家在美创业

FX1682016年08月29日09: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奥巴马政府在上周五(8月26日)提出了一个规定,旨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移民企业家在美国开设公司。

奥巴马政府在上周五(8月26日)提出了一个规定,旨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移民企业家在美国开设公司。

美国国土安全部提出此规定,并表示如果创业者拥有来自美国投资者的大量资金,那么这能减缓他们创业的压力。

政府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明年1月20日任期结束前完成这项规定。

白宫科技政策顾问Tom Kalil在采访中表示,拟议的规则是奥巴马承诺“美国要吸引世界上最好的、最聪明的企业家开始下一个伟大的公司”的一部分。

Kalil表示移民共同创建的高科技公司在美国多达四分之一,超过硅谷初创公司数量的一半。

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前,移民一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要收紧移民政策,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则提出创建一个移民专门事务的办公室,扩大奥巴马的努力,从而帮助移民更好地融入这个国家。

根据规定,如果企业家在过去三年里的初创公司有至少15%的所有权,那么国土安全部将对企业家发放临时许可居住证。此外公司必须从有资格的美国投资者手里获得至少34.5万美元的投资。政府预计大约3000位移民申请临时许可证。

Paypal的创始人之一Max Levchin认为,这个规定是伟大的,能为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许多在著名的美国大学接受教育的企业家,但由于没有签证,而无法在美国立足。Levchin表示,“我们失去并将继续失去人才、技术人员、受过良好教育的科学家、工程师以及企业家等,因为他们无法待在美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