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要求与日本签订外汇互换协议,两国同意讨论细节

韩国要求与日本签订外汇互换协议,两国同意讨论细节

汇通网2016年08月28日09:4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六(8月27日)韩国和日本财长首尔会议的联合公告称,韩国政府提议加强韩国和日本之间的双边经济合作;同时,作为合作的象征,提议设立外汇双边互换,并已开始讨论细节。

周六(8月27日)韩国和日本财长首尔会议的联合公告称,韩国政府提议加强韩国和日本之间的双边经济合作;同时,作为合作的象征,提议设立外汇双边互换,并已开始讨论细节。

韩国提议互换安排对两国适用同样的额度;两国政府同意开始就互换安排细节展开讨论。

柳一镐在会后的简报中说,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加强,其他国家也在扩大互换;柳一镐没有就互换额度置评。

公告:两国财长都对朝鲜的核计划、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弹道导弹计划表示关切;一致认同针对朝鲜的国际制裁很重要。

两国财长同意,共同为全球贸易的发展作出贡献,继续努力防止保护主义。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