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央行: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上升0.5%

日本央行: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上升0.5%

FX1682016年08月26日14:5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五(8月26日)日本央行(BOJ)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剔除能源和生鲜食品影响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0.5%。日本央行自2015年11月开始发布自己的消费者物价指标,以更好地了解基本物价趋势。

周五(8月26日)日本央行(BOJ)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7月剔除能源和生鲜食品影响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0.5%。6月该指数升幅为0.7%。

日本央行自2015年11月开始发布自己的消费者物价指标,以更好地了解基本物价趋势。该指数剔除波动较大的生鲜食品和能源价格,但包括加工和进口食品价格。

日本央行在每月政府公布物价数据的同一天公布该指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