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央行:维持通胀目标不变

加拿大央行:维持通胀目标不变

FX1682016年08月26日09:5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路透在周四(8月25日)报道中称,加拿大央行在对其通胀目标更新管理时将维持2%的通胀目标不变。

路透在周四(8月25日)报道中称,加拿大央行在对其通胀目标更新管理时将维持2%的通胀目标不变,但核心通胀压力衡量将有所变化。

加拿大央行每5年设定一次通胀目标协议,来指导央行的利率决定,下次设定是今年秋季。7月加拿大的通胀率为1.3%。加拿大自2015年以来的基准隔夜利率是0.5%,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利率降至零的可能性不大,因此通胀目标也需要改变。

在今日召开的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各国央行将讨论可行的办法,波洛兹将参加会议但不会发言。

RBC资本市场加拿大固定收益主管Mark Chandler表示,加拿大有三种衡量核心通胀的统计模型,但他很肯定将来会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