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花旗:因日元走强下调丰田、马自达公司的股票评级

花旗:因日元走强下调丰田、马自达公司的股票评级

FX1682016年08月26日09:5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由于日元的升值对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和市场份额造成不利影响,花旗(Citi)分析师本周四(8月25日)对丰田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由于日元的升值对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和市场份额造成不利影响,花旗(Citi)分析师本周四(8月25日)对丰田汽车公司和马自达汽车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花旗分析师Arifumi Yoshida在研究报告中写道,“除了外汇对股价的影响外,我们认为公司下滑的销量和市场份额也不容忽视。”

花旗集团降低了丰田的评级,同时认为强势的日元会损害丰田旗下雷克萨斯品牌的收益。此外,花旗还下调了马自达的评级,理由是该公司与欧洲的大量接触,以及高比例出口。

花旗对本田和日产股票持续被评为购买。花旗认为这两家公司相对受负面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