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大众汽车与其在美经销商达成协议 承诺赔偿损失

大众汽车与其在美经销商达成协议 承诺赔偿损失

FX1682016年08月26日09: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大众汽车公司在周四(8月25日)宣布,公司因柴油排放丑闻,已经与650家美国经销商达成补偿协议,表示会对其品牌经销商作出赔偿。

大众汽车公司在周四(8月25日)宣布,公司因柴油排放丑闻,已经与650家美国经销商达成补偿协议。

大众汽车公司及其律师在旧金山法庭听证会上宣布了初步解决方案,并表示会对其品牌经销商作出赔偿。而赔偿资金数额尚未透露。

大众汽车公司在美经销商由于销售污染超标柴油车辆,已经被禁销售近一年的时间。

关于如何在经销商之间分配赔偿金的细节问题仍然悬而未决。但大众和其经销商表示,他们计划在九月底提交该协议的细节。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解决与排放丑闻相关的问题。

大众承认公司安装不当软件,使全球销量超过1100万的柴油车污染控制系统无效。6月公司同意支付高达153亿美元回购高达47.5万辆汽车。

然而,美国司法部和环境保护署尚未与大众汽车就罚款而达成协议。

如果大众汽车被迫买回85万量3.0升奥迪、保时捷、大众轿车和自2009年以来销售的SUV,那么公司在美国会面临潜在数十亿美元的费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