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好于前值

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好于前值

FX1682016年08月26日08:4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盟(CBI)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35%的零售商表示本月的销售优于去年同期,26%则表示销售下滑。这9%的差值远远好于接近于零的预期,也比7月份-14%的历史最低大有进步。

英国工业联盟(CBI)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突破预期。

35%的零售商表示本月的销售优于去年同期,26%则表示销售下滑。这9%的差值远远好于接近于零的预期,也比7月份-14%的历史最低大有进步。

上周英国统计局公布的官方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店铺销售比去年同期攀升了5.9%。

零售商还对CBI表示,他们将在来年投资更多。这与他们在上月对削减支出的表态大相径庭。

然而,有专家认为,这一鼓舞士气的数据应该更多归功于好天气。Capital Economics的Ruth Gregory指出:“劳力市场的境况可能会恶化,而通胀上升也有可能会降低实际工资水平,如果零售销售随后并未放缓,这将令人感到出乎意料。”

尽管预期放缓,专家们也赞同这批再次好于预期的销售数据有助于驱散恐慌,可能会令消费者支出免于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