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4%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4%

汇通网2016年08月26日08: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四(8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4%。

美国商务部周四(8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4%,高于预期;美国7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升幅创六个月最高水平,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且高于预期值,因市场对机械设备和其它一系列产品的需求上升,表明美国企业支出低迷的现象开始缓解。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4%,高于预期上升3.4%,前值从下降3.9%修正为下降4.2%;美国7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1.6%,升幅创今年1月以来最大,高于预期值上升0.2%,前值从上升0.4%修正为上升0.5%。

美国7月扣除国防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3.8%,前值从下降3.8%修正为下降4.0%;美国7月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1.5%,高于预期值0.4%,前值从下降0.4%修正为下降0.3%;美国7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初值下降0.4%,低于预期上升0.3%,前值从下降0.2%修正为下降0.5%。

分项数据显示,7月交通设备需求跃升了10.5%,民用飞机订单上升了89.9%,但7月的汽车需求持平。此外,7月机械,原料金属,金属加工制品,电脑,电子产品,电子设备,设备和组件的订单也录得上升。

企业支出自2015年四季度起开始收缩,这部分是因为企业削减了资本支出预算以回应低油价。

重工业厂商卡特彼勒上个月调低了其2016年预期,称矿业和其他行业的需求萧条。疲软的企业支出拖累了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