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创6个月来最低水平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创6个月来最低水平

汇通网2016年08月25日17:0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IFO经济研究机构周四(8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106.2,创今年2月来最低。

IFO经济研究机构周四(8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意外下降不及预期,创今年2月来最低。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为106.2,低于预期值108.5和前值108.3;德国8月IFO商业现况指数为112.8,低于预期值114.9,前值由114.7上修至114.8;德国8月IFO商业预期指数100.1,低于预期值102.4,前值从102.2下修至102.1。 

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的第三大出口市场,英国需求的疲软或抑制德国的产出。过去数周来,企业CEO们态度谨慎,即便第二季度该国蓝筹股公司的收益高出预期10多个百分点,且德国央行预计未来数月的经济增长稳固且基础广泛。

Clemens Fuest在一份声明中称,德国商业信心显著恶化,德国经济陷入了夏季萧条。

Markit周二(8月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制造业PMI初值下降,且服务业PMI初值创15个月来低点。德国二季度GDP增长0.4%,贸易,私人和政府支出均对增长有所贡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