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上调乳制品价格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上调乳制品价格

汇通网2016年08月25日17:0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乳业将2016年至2017年农场牛奶价格预计上调0.5美元至4.75美元/公斤。

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乳业将2016年至2017年农场牛奶价格预计上调0.5美元至4.75美元/公斤。

2017财政年度,恒天然乳业公司每股股票预计收益范围为0.5美元至0.6美元,而在淡季来临之前,农民当季股份分红预计为5.25美元到5.35美元。

恒天然乳业公司董事长威尔森(John Wilson)说,目前全球牛奶价格都保持在低水平。但是当前奶制品价格已有所提高。

该公司指出,全球奶制品的市场供求则将趋于再平衡。同时,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有所上升,但是纽元兑美元汇率的上升则将抵消这些收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