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阿布扎比金融监管机构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签署协议

阿布扎比金融监管机构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签署协议

FX1682016年08月25日15:0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三(8月24日)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金融服务监管机构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 (SEBI)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oU),加强监管合作、推动跨境活动。

周三(8月24日)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金融服务监管机构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 (SEBI)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oU),加强监管合作、推动跨境活动。

本次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旨在建立援助服务、交易监管信息及监管下合作的框架,并审核金融机构的合规信息。谅解备忘录帮助两家监管机构进行联合培训并提供技术支持,从而提高各自的监管标准和执行水平。

该谅解备忘录由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董事会终身会员Sunder Rajan Raman和阿布扎比全球市场金融服务监管局首席执行官Richard Teng共同签署达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