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广告集团WPP上调全年营收预估 上半年净营收上涨超预期

广告集团WPP上调全年营收预估 上半年净营收上涨超预期

FX1682016年08月25日10:0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的广告集团WPP预计全年营收增幅将“远高于”3%,之前的预估为“高于”3%。同时WPP上半年净营收上涨3.8%,超出预期。

全球最大的广告集团WPP公布上半年净营收上涨3.8%,超出预期。由于客户对服务需求的全面增强,近期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营收预估。

WPP称,“目前预计全年营收增幅将‘远高于’3%,之前的预估为‘高于’3%。公司将更加努力地增加在迅速增长的市场以及新媒体部门的营收。希望在未来四到五年中,来自这些市场的营收将占到总营收的40-45%,之前的目标为占35-40%。”

分析师之前预计,WPP上半年净营收增幅约为3.2-3.3%,但该公司称,对科技的投资提振了广告和媒体投资管理业务的净营收增长。

由于上半年表现强劲,下半年净营收可能略低于上半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