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发布新款Model S 号称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特斯拉发布新款Model S 号称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TechWeb2016年08月25日10: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刚刚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配上100千瓦时电池组,特斯拉称Model S P100D是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刚刚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配上100千瓦时电池组,特斯拉称Model S P100D是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特斯拉表示,在100千瓦时电池的驱动下,Model S和Model X汽车“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时间分别为2.5秒和2.9秒。

新电池也将大大提升车辆续航里程:Model S最高续航里程将从294英里(约合473公里)增加到315英里(约合507公里),Model X的续航里程则可从250英里(约合402公里)增加到289英里(约合465公里)。

特斯拉表示,新电池仅支持拥有Ludicrous模式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支持Ludicrous模式以及配置100kWh电池的Model S售价为13.45万美元,同样配置的Model X车型售价则为13.55万美元。

但也有外媒质疑“全球加速最快”这种说法,称LaFerrari和Porsche 918 Spyder加速更快。不过LaFerrari和Porsche 918 Spyder都已经停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