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特汽车燃油泵存在风险 将召回北美9.1万多辆汽车

福特汽车燃油泵存在风险 将召回北美9.1万多辆汽车

FX1682016年08月25日09: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由于汽车燃油泵问题,福特汽车在周三(8月24日)公开宣布,将召回北美9.1万多辆北美地区已经销售的汽车。

由于汽车燃油泵问题,福特汽车在周三(8月24日)公开宣布,将召回北美9.1万多辆北美地区已经销售的汽车。

福特在召回通知中表示,燃油泵控制模块存在不受控的风险,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失速。

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福特Taurus轿车、福特Flex跨界车、林肯MKS轿车、林肯MKT SUV和福特Police Interceptor轿车。

所有受影响的车辆都为2013-2015年款,3.5升涡轮增压六缸引擎。

此外,福特表示还将召回2015-2016年款福特全顺客货车,并更换其燃料喷射泵。

虽然公司表示尚未有任何受伤或汽车崩溃的事件是与燃油泵问题有联系的,但他们会通知受影响的客户并且为他们进行免费维修。

如果客户想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受影响,登录福特的安全召回页面,输入车辆识别号码(VIN)。

该汽车制造商还宣布,作为安全合规召回的一部分,公司会升级2.3万辆2017年福特Escape的电动车窗软件。

福特公司表示,“电动车窗系统”可能会超过遥控驱动关闭力的监管要求,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