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航天信息与德利多富设合资公司

航天信息与德利多富设合资公司

经济参考报2016年08月25日09:0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近日,航天信息与德国德利多富国际有限公司在京成立合资公司航信德利,航天信息以收购及增资方式控股合资公司。

近日,航天信息与德国德利多富国际有限公司在京成立合资公司航信德利,航天信息以收购及增资方式控股合资公司。航信德利将在中国金融和商业零售业展开全面拓展。

德利多富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金融及零售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ATM第三大制造商,为全球银行及零售业提供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在世界金融及零售业处于一流水平。

航天信息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高新技术上市公司。

合资公司继承了德利多富中国区域内所有业务和员工,包括销售公司、工厂、研究院、新加坡相关研发团队,同时拥有各项服务于中国市场所需的核心软硬件知识产权,形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完整能力,实现技术可控和供应链可控。提供世界领先的金融和零售产品以及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现金大循环处理解决方案,以及零售自助化解决方案等,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升客户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