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成屋销售不及预期 房价上升暗示楼市依然稳固

美国7月成屋销售不及预期 房价上升暗示楼市依然稳固

FX1682016年08月25日08: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8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成屋销售下跌3.2%,年率为539万户,分析师预估7月成屋销售下滑0.4%,年率为551万户。但房价进一步上升,暗示楼市仍然稳固。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7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结束之前四个月连升的势头,因为库存不足限制买家的选择,但房价进一步上升,暗示楼市仍然稳固。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8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成屋销售下跌3.2%,年率为539万户,分析师预估7月成屋销售下滑0.4%,年率为551万户。而6月成屋销售经修正后为增长1.1%,年率为557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成屋销售是对美国住宅市场的初步测算。数据包括全美以及四个地区的二手房屋销售量和价格。房屋类型包括独栋、共管公寓和合作公寓。

路透点评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称,在连续4个月录得靓丽增长后,美国7月成屋销售此次数据不及预期,主要因成屋库存有限,买家没有太大选择空间,但房价仍有所上升,表明房地产市场根基依然强劲;另外,因就业市场表现较好,薪资水平上升,料此次的下滑只是暂时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