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跌至2015年来最低水平

英国7月抵押贷款批准件数跌至2015年来最低水平

FX1682016年08月25日08:4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8月24日)英国银行业者协会(BBA)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英国银行业7月7月购房抵押贷款批准件数同比下降18.6%至37662件,为2015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周三(8月24日)英国银行业者协会(BBA)公布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英国银行业7月7月购房抵押贷款批准件数同比下降18.6%至37662件,为2015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BBA称这一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针对以租养房者的印花税改革,在其4月份生效之前曾导致交易被推升了3%。

BBA补充称该数据显示房价有可能会下跌,2016年年末将降低3%,到2017年进一步下跌5%。

“对于房屋购买者来说,未来数月内可能发生的失业率上升和购买力下跌也会令其基本面走弱。企业对不确定性增加作出反应,并对未来前景表示担忧,这或将导致失业率升高。另外,通胀升高、英镑贬值,同时公司在更艰难的环境中试图节省成本,这将令消费者的购买力持续被收缩。”

抵押贷款代理商SPF Private Clients的首席执行官Mark Harris指出采集的时机也是解释这一趋势的原因之一。

“通常情况下,7月份和8月份的市场都会相对比较平静。因此到了9月份,当人们度假归来,考验才真正开始。到时买家是否暂缓购房就将进一步明朗化。”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