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超市销售量上升 创今年3月以来最快增速

英国超市销售量上升 创今年3月以来最快增速

FX1682016年08月24日10: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来自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调查表明,过去3个月内,英国超市销售量上升了0.3%,这是今年3月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

作为夏无酷暑的岛国,最近英国终于迎来了炎炎夏日,而这也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使得超市里食品杂货销售量不断增加。

来自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调查表明,过去3个月内,英国超市销售量上升了0.3%,这是今年3月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

调查还指出,食品杂货的总体价格在下跌。代表性的一篮子食品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

零售分析员Nick Bubb指出,数据表明食品杂货领域销售仍然旺盛,但行业增长表现并不突出。

Tesco的销售下跌0.4%,为六个月以来的最小跌幅,其股价在今天下午随之上涨了3.39%。Sainsbury 和 Morrisons的销售跌幅分别为0.6% 和1.8%。

调查还指出,今年商品促销活动降至自2010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现象表明当前超市更倾向于采取简单的定价模式。促销活动下降并非意味着消费者会付出更高价格,实际上这反映出超市更重视增加其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相对选择打折的高价品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物廉价美的超市自有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