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份新房销量创近9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7月份新房销量创近9年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4日08: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销量较6月份大幅增加,达到2007年10月份以来最高月度销量。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房销量较6月份大幅增加,达到2007年10月份以来最高月度销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7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65.4万套,明显高于市场预期的58万套,环比增长12.4%,同比增长达到31.3%。

7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9.46万美元。截至7月底,美国待售新房为23.3万套,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4.3个月售完。

分析人士认为,持续好转的就业市场和不断走低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了美国民众的购房需求,这是近几月来美国房地产市场表现稳健的主要原因。

在整个美国房地产销售市场,新房销售所占比重不大,仅为十分之一,但由于新房销售增加可以带动建筑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增长,因而也被认为是一个很重要的房地产指标。(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