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盖茨财富达到900亿美元 相当于乌克兰全年GDP

盖茨财富达到900亿美元 相当于乌克兰全年GDP

TechWeb2016年08月23日10: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个人财富在上周达到900亿美元,创下新高。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个人财富在上周达到900亿美元,创下新高。

由于持有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和Ecolab公司股票升值,盖茨个人财富在上周五首次达到900亿美元,创下新高。

盖茨个人财富在今年大幅增加,今年年初,盖茨财富约为750亿美元,三个季度增加了150亿美元。

个人财富大幅增加后,盖茨的首富地位更加稳固,目前全球第二大富豪是西班牙零售商阿曼西奥·奥尔特加(Amancio Ortega),其个人财富为760亿美元,与盖茨相差了140亿美元。

在2015年世界各国的GDP排行榜中,排在第61位的乌克兰GDP为901亿美元,盖茨90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相当于乌克兰去年全年的GDP,绝对的富可敌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