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交易所同意以1.14亿美元收购波罗的海交易所

新加坡交易所同意以1.14亿美元收购波罗的海交易所

FX1682016年08月23日10:2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新加坡交易所周一(8月22日)发布的公告称,该交易所同意收购市场信息提供商波罗的海交易所,交易价值8700万英镑(1.14亿美元)。

据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Ltd)周一(8月22日)发布的公告称,该交易所同意收购市场信息提供商波罗的海交易所(Baltic Exchange),交易价值8700万英镑(1.14亿美元)。

新交所周一发布的公告称,交易预计在临近11月底时完成。新交所称将支付7700万英镑现金,波罗的海交易所将另外向其股东支付1000万英镑的特别股息。

新交所还表示,波罗的海交易所的总部将保留在伦敦的St. Mary Axe大街。

波罗的海交易所董事长Guy Campbell在公告中称,“这一交易将有助于波罗的海交易所实现单靠其自身能力难以实现的更快的增长和发展。”

不过,该交易必须获得波罗的海交易所至少75%的股东支持,而且还需要获得监管和法院审批。新交所首席执行官Loh Boon Chye在公告中称,新交所将和波罗的海交易所合作开发新产品。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