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 不及预期

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6年08月22日08:4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of Canada)上周五(8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低于预期值上升0.5%。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of Canada)上周五(8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降,低于预期值和前值,因受食品、饮料和杂货的零售销售疲软拖累,显示出该国消费者支出潜在疲软的迹象。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低于预期值上升0.5%,前值从上升0.2%下修至持平;加拿大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8%,低于预期值上升0.3%,前值从上升0.9%下修为上升0.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并显示,11个数据分项中有7个分项(占总数的54%)的销售额下滑。

分析指出,零售销售的下滑可能增添外界对该国消费者厌倦的忧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