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财政部:国内需求增加 经济将稳步增长

德国财政部:国内需求增加 经济将稳步增长

汇通网2016年08月19日15: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财政部周四(8月18日)发布报告称,创纪录高位的就业率、实际工资上升,低通货膨胀率和相对较低的能源价格促进了德国国内的需求,从而拉动经济增长。

德国财政部周四(8月18日)发布报告称,尽管最近德国经济在今年第二季度有所放缓,但仍将稳步增长。创纪录高位的就业率、实际工资上升,低通货膨胀率和相对较低的能源价格促进了德国国内的需求,从而拉动经济增长。

德国财政部表示,目前德国面临的外部风险有所上升。出口上升,强大的私人消费和政府支出增加补偿了建筑和机械行业投资的疲软。

德国财政部同时还指出,2016年的前七个月,德国16个州中,有4个州的税收收入上升了4.6%。7月份德国的税收收入略有放缓,但财政部将其归因于特殊因素,比如烟草关税在春季三个月强势上涨后出现下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