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元贬值降低出行成本 中国游客将成澳洲最大游客群体

澳元贬值降低出行成本 中国游客将成澳洲最大游客群体

汇通网2016年08月15日15:11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近年以来澳元汇率的持续贬值,以及油价下跌导致长途航空机票价格的走低,是推中国游客对澳洲各大旅游景点趋之若鹜的主因,中国游客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游客群体。

中国游客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游客群体,这一转变将为澳大利亚的零售业注入新的活力。

美国银行美林预计,在当前这个财政年度中(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中国游客的数量将超过新西兰游客的数量,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游客群体。而近年以来澳元汇率的持续贬值,以及油价下跌导致的长途航空机票价格的走低,是推中国游客对澳洲各大旅游景点趋之若鹜的主因。

市场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这一转变将会提振澳大利亚的零售业,因为中国游客在所有来澳大利亚旅游的游客中,人均消费支出最高。

然而,一个风险是澳大利亚的签证成本。这有可能阻止一些中国游客到访。据美国银行美林,中国公民获得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成本大约为100美元,是中国公民获得泰国旅游签证成本的近3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