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外媒称小米将在印度新建两家工厂

外媒称小米将在印度新建两家工厂

TechWeb2016年08月14日16:2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8月14日,据印度外媒消息,小米将在印度新建两个工厂,建设工作由富士康管理负责,并且工厂归富士康所有。小米印度主管Manu Jai表示,公司正在与各州政府洽谈,以确定土地及其它问题。

8月14日,据印度外媒消息,小米将在印度新建两个工厂,建设工作由富士康管理负责,并且工厂归富士康所有。小米印度主管Manu Jai表示,公司正在与各州政府洽谈,以确定土地及其它问题。

小米印度主管Manu Jai曾经表示,小米与富士康合作,不会以合资的形式建厂,但是两家企业之间会有一些财务安排。在印度建立工厂,工厂归富士康所有,同时负责运营。不过,该工厂只能专为小米生产产品,不能用作生产其他产品。

最后,小米在印度推出了红米3S和红米3S Prime,定价分别为6999卢比(约695元)和8999卢比(约893元)。在第一季度上,小米在印度销售了100多万台手机。另外,根据印度媒体消息,小米将会今年冬季之前在印度推出空气净化器,并且将会有“雾和烟结合在一起回变成烟雾”的黑科技处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