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零售销售逊于预期 或使三季度经济承压

美国7月零售销售逊于预期 或使三季度经济承压

FX1682016年08月14日09: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DOC)周五(8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与前月持平,预估为增加0.4%。表明消费支出有所放缓,或令第三季度经济承压。

美国商务部(DOC)周五(8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零售销售不及预期,表明消费支出有所放缓,或令第三季度经济承压。

数据显示,美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较前月减少0.3%,预估为增加0.2%;美国7月零售销售与前月持平,预估为增加0.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是由美国商务部公布,零售销售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 数据被政府、企业和商业团体普遍用于观察当前的经济状况和趋势。消费者支出对美国经济十分关键,因此该指数被认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路透点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称,此次数据不及预期,主要因美国人减少衣服和其他物品的购买量,表明消费支出已有所放缓,这或使第三季度经济增速预期承压;尽管此次数据不佳,但由于就业市场表现强劲,房价和股市都有所上扬,仍足以对消费支出构成支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