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7月进口价格以3个月来最快速度下降

韩国7月进口价格以3个月来最快速度下降

FX1682016年08月12日08:38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五(8月12日)韩国央行(BOK)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以韩元计价的进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7.1%,降幅为3个月来最大。

周五(8月12日)韩国央行(BOK)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7月以韩元计价的进口价格年率降幅是3个月来最大,进一步带走了本已处于低位的通胀压力。

韩国央行数据显示,7月以韩元计价的进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7.1%,6月同比下跌4.9%。

数据并显示,半制成品进品价格跌幅最大,下跌4.7%,6月跌幅为1.8%。半制成品在指数的权重最大。

与此同时,韩国7月进口价格较上月下跌2.8%,为2015年10月以来最大按月降幅,也是因为半制成品进口价格下降。

且7月以韩元计价的出口价格较去年同期下跌7.5%,为去年11月来最大年率降幅。

以下为韩国进出口物价数据细目(以韩元计,变动为百分比):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