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交易所:股东对与伦敦证交所合并支持率超过75%

德意志交易所:股东对与伦敦证交所合并支持率超过75%

FX1682016年08月11日15: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周三(8月10日)表示,代表超过75%股份的股东已经表示同意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合并。

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周三(8月10日)表示,代表超过75%股份的股东已经表示同意与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合并。

德意志交易所财务长Gregor Pottmeyer表示,超过75%关口意味着股东对该交易具有强大信心。他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现在将聚焦于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德意志交易所表示,股东对该交易支持率的最终结果将于8月17公布。该交易已经获得LSE和德意志交易所股东的批准。

德意志交易所和LSE料将在本月稍晚正式向欧盟执委会提交合并申请,该交易还需得到其他监管机构的批准。

德意志交易所和LSE预计,该交易将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