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6月工业生产意外下滑0.8% 因罢工导致炼厂活动滑坡

法国6月工业生产意外下滑0.8% 因罢工导致炼厂活动滑坡

FX1682016年08月10日15:3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三(8月10日)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6月工业生产意外较前月下降0.8%,主要是因为全国性罢工事件造成炼厂活动下滑。

周三(8月10日)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6月工业生产意外较前月下降0.8%,主要是因为全国性罢工事件造成炼厂活动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路透调查的22位分析师给出的平均预估为增长0.1%,预估值介于下滑1.0%至增长1.3%之间。

法国国家统计局称,此次下滑主要归咎于炼油板块12.4%的跌幅,该板块前月下滑21%,因道达尔炼厂罢工事件影响生产。该公司到6月中旬前后才得以恢复生产,罢工持续了27天。

数据并显示,法国6月设备产品行业生产也下滑了2.6%,交通运输材料业下降1.7%,仅有采矿、能源和水力部门见到1.9%增幅。

与此同时,法国整体第二季工业生产较前季下降0.1%,较上年同期增长0.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