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二季度工业产出季率增速创17年来最高

英国二季度工业产出季率增速创17年来最高

汇通网2016年08月10日08: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8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二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上升2.1%,创1999年三季度以来最大。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8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和年率升幅均符合预期。且英国第二季度工业产出季率升幅创1999年三季度以来最大。英国国家统计局称,交通设备是工业产出季率上升的最大推动力;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的上升,因北海原油和天然气产量,以及发电量的增长抵消了制造业下降带来的拖累。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1%,升幅和预期值一致,前值从下降0.5%修正为下降0.6%;英国6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6%,升幅和预期值一致,高于前值1.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降0.3%,降幅高于预期值0.2%,前值从下降0.5%修正为下降0.6%;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年率上升0.9%,升幅低于预期值1.3%,前值从上升1.7%修正为上升1.5%。

数据还显示,英国第二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上升2.1%,创1999年三季度以来最大。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