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工业生产月率增长0.8% 好于预期

德国6月工业生产月率增长0.8% 好于预期

FX1682016年08月08日16:5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周一(8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8%,高于此前路透调查预估的0.7%。

德国经济部周一(8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8%,高于此前路透调查预估的0.7%。与此同时,5月增幅被上修至下滑0.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经济部在声明中表示,“鉴于订单流入状况不佳,未来数月工业部门料呈现相对温和的扩张。”

同时,德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0.7%,成长率几乎上升1倍,因政府及家庭支出扩张,建设投资及资本投资也增加,抵销了外贸的拖累。

此前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德国第二季经济增长率料为0.3%,数据将于8月12日公布。

另外,德国经济部表示,第二季度建筑业产出下滑4.3%,是受到天气因素影响,但该产业的状况仍属正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