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葛洲坝集团投资老挝水电站项目建设

葛洲坝集团投资老挝水电站项目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7日10:1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葛洲坝集团日前同老挝政府正式签署色拉龙2号水电站项目开发协议,这是葛洲坝集团在老挝投资的首个水电项目。

新华社记者荣忠霞

万象(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集团)日前同老挝政府正式签署色拉龙2号水电站项目开发协议,这是葛洲坝集团在老挝投资的首个水电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湄公河的二级支流拉龙河上游河段,坝高55米,电站装机容量35兆瓦,年发电量约1.4亿千瓦时,工程施工总工期为41个月,总投资约7000万美元

老挝计划投资部副部长本塔维·西苏潘说,该项目是一座以发电为主的水电站,项目建成后,将为河流两岸居民提供灌溉保障,并为当地政府和人民带来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

葛洲坝集团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海强表示,该项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和契机,将为双方未来更多合作项目奠定基础。(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