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芝商所7月金属交易量同比增涨32%

芝商所7月金属交易量同比增涨32%

FX1682016年08月04日15: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周三(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该交易所的金属日均交易量在50.3万手合约,较去年同期的38.1万手增长32%。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周三(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该交易所的金属日均交易量在50.3万手,较去年同期的38.1万手增长32%。

CME数据显示,7月黄金期货日均交易量同比增加41%,至29.6万手;白银期货日均交易量同比增加62%,至7.4万手。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未平仓合约规模已经连续三个月刷新纪录,并在7月底突破65.5万手,较2015年末增长13%。

与此同时,CME数据还显示,7月铜期货与期权的日均交易量同比增长18%,同时铝产品的未平仓合约也已经超过4.2万手。

CME旗下的金属组产品包括贵金属(黄金、白银、铂金和钯)、基本金属(铜、铝、铝合金、锌和铅)以及黑色金属(铁矿石、含铁废料、热轧钢卷和钢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