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福特汽车7月在加拿大旺销

外媒:福特汽车7月在加拿大旺销

FX1682016年08月04日10: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路透周三(8月3日)报道称,福特公司在加拿大的汽车销量7月大增,预测家们称今年有望破纪录。福特汽车7月销量为2.9778万辆,比去年同期上涨9.6%。

据路透周三(8月3日)报道称,福特公司在加拿大的汽车销量7月大增,预测家们称今年有望破纪录。福特汽车7月销量为2.9778万辆,比去年同期上涨9.6%。

该数据紧随6月汽车销售增加7.4%的纪录而来,据加拿大汽车分析师Dennis DesRosiers称,按年化计算为19.1088万辆。加拿大丰业银行6月份的报告显示,2016年加拿大汽车销售有望至增长196万辆,去年破纪录为190万辆。

周二美国最大的这家汽车厂商发布报告称,美国7月汽车销量令华尔街失望,变化无常的投资者担忧行业旺销的势头不可持续,减持股份大约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