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放缓

美国7月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4日08: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较前月有所放缓。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较前月有所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前月的56.5降至55.5。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小幅下降0.2个点至59.3,雇佣指数下降1.3个点至51.4,新订单指数则小幅上升0.4个点至60.3。

分行业来看,当月美国共有15个非制造业行业出现扩张。报告显示,大部分受访公司表示企业有望保持稳定增长,对经济前景表示乐观。

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其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该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也有所放缓,但仍连续五个月保持扩张态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