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7月服务业PMI创三个月来高位

印度7月服务业PMI创三个月来高位

汇通网2016年08月04日08:45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Markit和日经周三(8月3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印度7月服务业PMI为51.9,创3个月来高位。

Markit和日经周三(8月3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印度7月日经服务业PMI回升至3个月高位,因服务提供者受益于投入成本的下降,而降低价格使需求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印度7月服务业PMI为51.9,创3个月来高位,高于前值50.3;印度7月综合PMI为52.4,高于前值51.1。该指数高于50意味着扩张,而低于这一水平则表示收缩。

Markit经济学家德利马(De Lima)较为乐观的称:“印度服务经济在下半年之初有一个坚实的基础,自4月以来表现最为强劲,从而表明印度对服务的潜在需求仍然强劲。”

德利马还指出,印度7月日经服务业指数表明,服务提供商的经营情绪有所改善,其乐观程度达到了四个月高点。

但是德利马女士同时还指出,服务业扩张活动仍低于平均水平,尽管已经连续13个月的持续扩张,但是服务行业迄今为止未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综合指标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也在7月份攀升至三个月高位52.4,料最新的强劲的结果,会帮助印度广大的私营部门改善绩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