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综合PMI终值好于初值

法国7月综合PMI终值好于初值

FX1682016年08月03日16:5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三(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7月包括服务业和制造业的综合PMI升至50.1,高于初值50.0和6月的49.6。

周三(8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服务业第三季度开局增长速度快于此前预估,抵消了制造业持续疲软的影响。

知名数据编制机构Markit称,法国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0.5,高于初值50.3,也高于6月的49.9。

该指标重新站上荣枯分界线50荣枯线水平。

Markit报告显示,法国7月包括服务业和制造业的综合PMI升至50.1,高于初值50.0和6月的49.6。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表示,“新业务和就业分项指标略微增长,这在最新的7月数据中得到体现。但整体来看,年内迄今的疲弱格局仍鲜见改善的迹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