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央行:负产出缺口料将延续至2017年底

韩国央行:负产出缺口料将延续至2017年底

汇通网2016年07月29日15:2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路透报道,韩国央行周五(7月29日)称,该国的负产出缺口料将在今年下半年扩大,并将延续到2017年底。

据路透报道,韩国央行周五(7月29日)称,该国的负产出缺口料将在今年下半年扩大,并将延续到2017年底。

这表明明年经济或许难以积聚起摆脱低增长所需的动能。

产出缺口是实质经济产出与潜在经济产出之差。

韩国央行去年称,负产出缺口或将在2016年底或2017年弥合。但预期的弥合时间被一再推迟。这主要归因于一系列下档因素,比如该国船运和造船业进行企业重组,以及海外不确定性事件等。

韩国央行在其半年一次的货币政策报告中补充称,今年剩余时间国内消费料显示温和改善,但2016年资本投资将较去年“大幅下降”,因受企业重组及海外不确定性事件影响。

本月稍早,央行将韩国今年和2017年的经济成长预估分别由2.8%和3.0%调降至2.7%和2.9%。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