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企业家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澳大利亚企业家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9日09:02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保健品巨头Swisse和乳制品公司A2的首席执行官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对中国经济前景非常乐观,澳大利亚企业应深挖中国市场商机。

新华社记者宋聃

墨尔本(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保健品巨头Swisse和乳制品公司A2的首席执行官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对中国经济前景非常乐观,澳大利亚企业应深挖中国市场商机。

Swisse首席执行官拉德克·萨利说,中国市场为澳大利亚企业提供了巨大机会,“我对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乐观,Swisse成功的关键是拥抱中国市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不断成长的市场”。

数据显示,目前Swisse在澳大利亚销往中国的保健品品牌中销量名列前茅。

A2乳制品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内森也同样看好中国经济。他说,中国经济将持续增长,规模可观的中产阶层也将持续发展壮大,继续为有能力提供高品质产品的澳大利亚公司创造大量商机。

内森认为,中国消费者对澳大利亚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是长期趋势,澳企业应依托产品的特质和独有优势抓住中国机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