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创近一个月新高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创近一个月新高

FX1682016年07月29日08: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抵押贷款金融机构房地美公司(Freddie Mac)在本周四(7月28日)表示,30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在本周(截至7月28日)达到3.48%,升至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美国抵押贷款金融机构房地美公司(Freddie Mac)在本周四(7月28日)表示,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自上周以来基本保持稳定,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仍飙升至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房地美公司最新数据显示,30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在本周(截至7月28日)达到3.48%,该数据与6月份最后一周(截至6月30日)所得数据持平,比上周的3.45%有所提升。

“尽管如此,住房销售仍将从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中持续获益,”房地美公司首席经济学家Sean Becket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在该声明中引用了周二(7月26日)发布的政府数据,其中提到6月份美国国内住房销售提速迅猛,达到自2008年2月份以来的最快速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周四早些时候为1.523%,在本周早些时候为1.565%。路透社数据显示,该收益率在7月6日降至1.321%,创下历史新低。

房地美公司表示,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在7月上旬降至3年以来的最低点,达3.41%,仅比2012年11月创下的历史最低纪录高出10个基点。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