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成为发达国家中降薪最严重国家

英国成为发达国家中降薪最严重国家

FX1682016年07月28日09:3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最新研究显示,英国的雇员在近几年来正遭受发达国家中最为严重的降薪。在2007年至2015年之间,其实际薪资水平降低了10.4%。该报告显示,这一跌幅为包括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德国和爱尔兰在内的经合组织发达国家中之最。

最新研究显示,英国的雇员在近几年来正遭受发达国家中最为严重的降薪。在2007年至2015年之间,其实际薪资水平降低了10.4%。该报告显示,这一跌幅为包括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德国和爱尔兰在内的经合组织发达国家中之最。

其中英国、希腊和葡萄牙是仅有的实际薪资(将通胀计算在内)水平下跌的国家。

TUC总干事Frances O’Grady表示:“金融危机后,薪资水平就开始跌落,而鲜有复苏迹象。”正如英国央行近期所说,大部分英国家庭都经历了收入的“丢失的十年”。

“这一分析显示出因何政府需要投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以创造更多的得体、高薪的工作。其它国家已有先例,如此可以同时增加就业和提高生活水平。”

财政部一位发言人表示:“这一分析忽略了自大萧条时期以来英国就业率高于G7所有成员国的事实。生活水平已达前所未有的高度,薪资增长也持续快过物价上升。而新颁布的最低工资水平也将有助于雇员收入的提高。”

“当然,为建立有益于所有人而非特权者的国家,还有许多待办事项,而我们誓将达成此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