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0.2% 不及预期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0.2% 不及预期

FX1682016年07月28日08:5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0.2%,预估为增长1.4%。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表现不及预期,仅录得微量上涨。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月率增长0.2%,至111.0,预估为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6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年化月率增长0.3%,5月为增长2.4%。

路透社点评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称,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表现不及预期,仅录得微量上涨,主要因南部和西部地区销售有所下滑;该数据表明库存缺乏正在抑制销售活动,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已接近历史低点;成屋供应减少推高了房价的同时也抵消了低贷款利率的部分刺激。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