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下滑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下滑

FX1682016年07月27日15:2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自7月的10.1降至10.0。

周三(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消费者信心在即将进入8月之际小幅下滑,这表明消费者对于德国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降低。

对约2000名德国民众的调查显示,8月Gfk消费者信心自7月的10.1降至10.0。路透调查的预估值为9.9。

GfK指出,德国经济前景将会受德国安全形势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左右。自7月18日以来德国连续发生多起袭击事件。

调查显示德国人对未来12个月的收入前景较为悲观,但Gfk称,鉴于德国就业稳定且通胀较低,收入指标整体而言仍处于高位。

Gfk表示,仍维持2016年实际民间消费支出将增长约2%的预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