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新屋销售环比升3.5% 创八年半来高位

美国6月新屋销售环比升3.5% 创八年半来高位

FX1682016年07月27日09: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周二(7月26日)公布,美国6月新屋销售环比上升3.5%,创八年半来高位。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7月26日)公布,美国6月新屋销售录得强劲增长,触及2008年2月以来最高单月水平,暗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健康发展。

详细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年率经季节性调整后为59.2万户,预估为56万户,5月经修正后为57.2万户,前值为55.1万户。新屋在整个楼市的占比约为9.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外,美国6月新屋销售较前月上升3.5%,至八年半高位,5月被修正至持平,前值为下跌6%。

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在销售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它直接反映出房地产市场的景气状况。美国新屋销售仅包括新的独栋房屋的销售,多单元房屋的销售数据不包含在该数据计算范畴。

华尔街日报点评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数据称,本次数据录得了强劲的增长,6月份新屋购买增速环比录得3.5%,创2008年2月以来的月度最高水平;2016年上半年美国新屋销售稳固增长,这暗示在低利率的大环境下,美国的房地产市场得到了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凌杰]